站内搜索

地理与旅游学院

酒店管理 专科 三年

培养目标:本专业学生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,掌握现代酒店管理运营基本理论、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,熟悉酒店各部门业务工作,具有一定的现代酒店管理能力,熟练掌握计算机和一门外语,特别是饭店英语,能胜任酒店服务,经营管理、旅游咨询和接待等工作的中、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
主干课程:酒店成本核算、现代饭店市场营销、饭店餐饮服务与管理、饭店客房服务与管理、现代饭店财务管理、饭店前台服务与管理、酒店运营与管理、酒店情景英语。

就业方向: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以下工作:各类酒店、饭店、宾馆的门迎、前厅接待人员和客房服务人员;各类旅游公司,旅游管理部门工作人员;各类酒店、饭店、宾馆楼层管理、大堂管理、咨询、会展等工作;各类酒店、饭店、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业务洽谈、对外联络服务工作;各类酒店、饭店、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市场调查、情报、信息服务等工作。


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3027号  邮编:071000    Copyright ◎ 2014  保定学院网络管理中心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