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延期举行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2-12-04 点击数:

广大考生及家长:

鉴于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,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、家长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经学校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,原定于20221221日开始的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测试延期举行。延期时间包括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测试时间。

考生报名缴费时间不变(2022125-9日),正式考试前不再进行补缴费,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工作,以免影响考试。

具体打印准考证和测试时间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确定,并提前向社会发布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“保定学院招生办”和“保定学院教务处”微信公众号,并在此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。

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,敬请理解与支持。

缴费时间不变,明天开始缴费,考生缴费流程如下:

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凭身份证号(用户名)和身份证号后六位(密码)登录“保定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”(网址:http://bdxyjfpt.bdu.edu.cn/xysf/)缴费。

登录成功后,须认真核实“个人信息”(“邮箱”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号),然后点击“其他缴费”,按系统提示缴纳舞蹈类专业考试费(不能使用支付宝和信用卡支付)。

考生遇缴费问题,请将具体问题、考生姓名、联系电话发送邮件至bdxydu@126.com,我们会尽快回复,因疫情原因,带来不便敬请谅解。



保定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22124
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3027号  邮编:071000    Copyright ◎ 2014  保定学院网络管理中心  版权所有